王心富走访慰问宗教界人士

时间:2024-01-29 09:55    来源:本部研究室

1月28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心富到广西佛教协会走访慰问宗教界人士,出席广西佛教协会成立30周年纪念活动,并与自治区各宗教团体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王心富向宗教界人士致以新春祝福,对各宗教团体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宗教界人士继承和发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深入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广西实践,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自觉推动各宗教在教义教规、管理制度、礼仪习俗等方面更好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融合、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引领广大信教群众不断增进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各宗教团体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教,规范开展宗教活动,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将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同全区人民一道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