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富走访各民主党派广西区委和自治区工商联、民宗委

时间:2024-02-19 11:30    来源:本部研究室

2月18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心富带队走访各民主党派广西区委、自治区工商联、自治区民宗委,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

  王心富强调,新的一年,全区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更好发挥统一战线强大法宝作用,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凝心聚力。要支持各民主党派立足界别特色和各自优势,紧扣经济社会发展中心任务履职尽责,以高质量履职成果彰显新型政党制度优势。要发挥好工商联在促进“两个健康”中的重要作用,加强对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引领,做细做实民营经济服务工作,助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大力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建设,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和路径方向,在有形有感有效上下功夫,确保示范区建设取得实效,持续巩固发展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