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助力乡村振兴主题交流活动

时间:2024-03-11 18:00    来源:本部机关妇委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激发部机关妇女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丰富女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8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机关妇委会组织女干部职工30余人赴扶绥县渠黎镇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助力乡村振兴主题交流活动。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冯华清、陈洁,部务委员林志华参加活动。

冯华清向机关女干部职工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心富同志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并充分肯定了女同志们在统战工作中发挥的作用和取得的成绩,期望大家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为我区统战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活动中,部机关妇委会组织女干部职工先后参观了扶绥县渠黎镇党建示范点、石埠乳业“山水牧歌”数智化牧场和A2全景智能可视化挤奶大厅和吴西将军故居等,组织开展了“传承良好家风,共建文明家庭”宣讲及家庭家教家风知识竞答活动。机关女干部职工在愉快、轻松、和谐的氛围里,尽享节日的欢乐。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切感受到了来自统战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了凝聚力和向心力,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工作状态在自身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作出巾帼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