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海生到北海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2-05-19 17:25    来源:北海统战

  5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陆海生到北海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

在广西惠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在广西通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陆海生一行先后到广西惠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广西通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北海市兴龙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部署下一阶段创建工作。

在北海市兴龙生物制品有限公司调研

在北海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

  陆海生充分肯定了北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成效。他指出,北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及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持续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企业工作,培育一批展示北海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民族团结进步示范企业。

  陆海生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二要突出重点,使创建工作融入各企业的中心工作,做到北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中的企业创建全覆盖;三要加强领导,北海经济技术开发区要加强对企业的督促指导,对标对表做好迎检准备工作,并在重点区域、重点道路、重点企业营造浓厚氛围,全力以赴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