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蓝碳事业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北海市委党派品牌挂牌仪式举行

时间:2022-10-13 09:02    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10月10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九三学社北海市委党派品牌挂牌仪式在广西科学院广西红树林研究中心滨海生态保育与利用创新基地(以下简称创新基地)举行。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主委彭健铭,中共北海市委常委、市统战部部长陆海生,社区委专职副主委葛春啟,社区委副主委、社北海市委主委蒋兆娟,广西红树林研究中心主任范航清等出席本次挂牌仪式。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科普教育基地”、“九三学社北海市委员会蓝碳与红树林科普九三学堂”品牌的设立,是社区委、社北海市委创新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的具体实践。在揭牌仪式上,各方均表示,将以红树林研究中心创新基地为依托,构筑蓝碳产业科研平台,在蓝碳与红树林科普、科研、科创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合作,打造成具有区域影响力的民主党派社会服务品牌,为广西向海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挂牌仪式后,彭健铭一行参观考察基地虾塘红树林生态农牧场、集装箱野外科研监测平台、红树林恢复实验野外玻璃温室、多圈层耦合红树林蓝碳经济示范与监测系统。

北海市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及社北海市委部分骨干社员参与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