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首个乡镇新联会在北海成立

时间:2022-10-18 08:36    来源:北海市委统战部

10月12日下午,合浦县廉州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下简称廉州镇新联会)成立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范辉益当选会长。这是北海市实施新联会建设创新示范工程,创新推动新联会组织建设的又一重大举措,标志着广西首个乡镇新联会在北海成立。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冯华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陆海生到会祝贺,合浦县委书记王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廉州镇新联会的成立,为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聚力、共同发展搭建了新平台,为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开辟了新渠道。廉州镇新联会要在自身建设上多下苦功,在政治引领上多立新功,在政治优势上多做巧功,充分发挥党委、政府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纽带作用,把全镇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系起来、组织起来、凝聚起来,形成共识合力,展现风采作为,共同为合浦高质量发展贡献新阶层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