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保县委统战部传达学习百色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调度会精神

时间:2022-05-17 10:15    来源:德保县委统战部

  5月13日下午,县委统战部组织部务(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百色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调度会精神。

图为会议现场。许宜邓 摄

  会议指出,5月11日—12日,市创建办组织召开百色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调度会及“互观互帮互学”活动,以现场+座谈的形式有效推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

  会议要求,我们要以本次全市调度会为契机,深刻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意义,多方发力,营造良好氛围;要巩固拓展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成果,不断调整优化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精品路线,擦亮德保民族团结名片;要清晰认识当前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向先进的兄弟县区看齐,充分利用本土资源补齐工作短板,以优异成绩助力百色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

  本次会议邀请县委常委、副县长段志辉到会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