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西统一战线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聚智慧”建言献策活动

时间:2022-06-13 10:3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近日,靖西统一战线积极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聚智慧”建言献策活动,鼓励和支持广大统战成员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围绕靖西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心任务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开展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

图为无党派人士靖西市工商主席蒙培养建言献策

此次活动时间从2022年6月至8月,要求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及党外知识分子等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撰写社会调研报告、建言献策信息,并以录制建言献策小视频形式在“靖西统一战线公众号”进行宣传报道,同时转发各统一战线工作群,扩大建言献策活动宣传范围。

图为无党派人士靖西市科协技术协会主席马燕春建言献策

活动开展以来,共收到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建言献策信息20条,提出各类意见建议30余条,已录制建言献策宣传视频2期进行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