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七大振兴 谱写新时代田东绿色振兴赶超跨越新篇章】田东县举行商会一条街揭牌仪式

时间:2022-06-29 08:39    来源:芒乡田东

6月26日,田东县举行商会一条街揭牌仪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波出席揭牌仪式。

仪式上,黄波提出,希望商会树立良好社会形象,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促进民营企业抱团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联谊交友,当好家乡发展建设的“智囊团”,积极参与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光彩事业。随后,黄波分别为各商会揭牌。

商会一条街的正式揭牌,将进一步促进工商联所属商协会的发展,提升商协会号召力、影响力、凝聚力,为推进田东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商会力量。近年来,田东县高度重视商会一条街建设,各乡镇商会换届后,结合城市规划需要,重新选址搬迁,由原来城市春天一带搬迁至现在平马镇合恒村部旁,创新打造商会一条街,并对“商会一条街”建设“提质升级”,打造集中办事处,汇聚商会力量,发挥商会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