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新联会赴那坡县开展“凝聚新力量 · 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2-11-04 08:38    来源:百色市委统战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日,百色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组织常务理事赴那坡县坡荷乡弄耀村开展“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季政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罗莉受邀参加活动并在学习会上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上,百色市新联会代表们结合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切实把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工作岗位,引导百色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担当作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彰显“新”担当,贡献“新”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参加主题教育活动的全体人员到弄耀村生鲜农产品收储中心项目工地(乡村振兴产业园)、蛋鸡养殖场等地参观,详细了解弄耀村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和产业规划。

活动当天,召开百色市新联会助力弄耀村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举行百色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和助力弄耀村乡村振兴捐赠仪式,为边境抗击疫情、助力产业振兴捐赠物资折合人民币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