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百色市第八家“农工党党员之家”揭牌

时间:2022-12-15 08:51    来源:农工党百色市委

11月28日,农工党百色市第八家“农工党党员之家”揭牌仪式在广西百色壮灏康养医疗服务有限公司举行。农工党百色市委主委周永尧,专职副主委吴日岗,副主委吴友明、黄伟以及农工党员、广西百色壮灏康养医疗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冰洁等出席揭牌仪式并共同为“农工党党员之家”揭牌。

周永尧在揭牌仪式上讲话指出,“农工党党员之家”是基层组织开展学习、交流的活动场所和履职尽责的工作阵地。要发挥好“农工党党员之家”的作用,进一步提升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把“农工党员之家”建成百色农工党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基地、组织活动的阵地、社会服务的园地。

设在广西百色壮灏康养医疗服务有限公司的百色市“农工党党员之家”,面积500平方米,配备电脑、投影仪、会议室、培训教室、展示区、阅览室、书画展厅等,满足开展农工党组织活动、培训和会议等要求;内设农工党中央与地方组织的“党史教育”、“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展板及农工党百色市书画院、农工党党员书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