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百色市委会举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

时间:2023-05-08 09:05    来源:民革百色市委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筑牢新时代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民革百色市委会联合广西青年书画家协会百色分会,于2023年5月2日—9日,在百色市图书馆南门展览厅,举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

5月2日上午10时,书画摄影作品展准时开展。民革百色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万崇远、副主委张泽丰及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开展仪式。百色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市社科联、市图书馆、广西青年书画家协会等单位领导和书法名家受邀参加开展仪式。

图为民革百色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万崇远在开展仪式上致辞

本次展览汇集广西各地诸多著名书画摄影艺术家和爱好者精心创作的380幅艺术作品。其中书法作品198幅,绘画作品140幅,摄影作品42幅。艺术家们精心策划,倾注真情,用笔墨抒写情怀,用光影留住美景,主题鲜明、寓意深刻,具有强烈的时代感和艺术感染力。

在展览现场,民革党员们认真欣赏一幅幅书画摄影作品,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五一口号”发布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五一口号”彰显的经验启示。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讲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故事,展现多党合作的特点优势,共同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百色篇章,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图为张泽丰、李佳应等民革党员参与百米书画现场创作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