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百色市委会中山书画院挂牌

时间:2023-06-20 09:40    来源:广西民革

6月4日,民革百色市委会举行文化支部党员之家、中山书画院揭牌仪式。市委会主委鄢永库、专职副主委万崇远,副主委张泽丰、潘隆春和市委会常委、委员、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等50余人参加仪式。

鄢永库在揭牌仪式上强调,要把民革党员之家、中山书画院建成百色民革党员组织生活的温馨家园、宣传展示的重要窗口、参政议政的主要阵地,持续推进党员之家建设。要以推进党员之家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提升履职能力,切实增强民革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现新时代参政党地方组织的新面貌、新作为。

民革百色市委会文化支部党员之家由文化支部副主委、中山书画院副院长、百色天悦艺校、天天琴行总经理郭贵东提供场地和部分设施,设有多功能会议室、读书室、书画室等,为党员提供学习、会议、书画和音乐创作等多项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