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副主席孙东生率队到百色调研

时间:2023-11-23 16:49    来源:右江日报

11月21日,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建中央副主席孙东生率队到百色,就边境地区经济贸易发展和民建市级组织建设开展调研。全国政协常委,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广西区委主委钱学明陪同调研并主持调研座谈会。


会议现场


当天,孙东生一行实地考察了靖西市龙邦口岸,深入了解口岸通关运营、边贸发展等情况。孙东生在调研中表示,沿边地区是我国对外开放的重要门户,也是维护国家安全的屏障,百色市要抢抓机遇,用好用足国家政策,优化沿边战略性布局,培育发展配套产业,做好边贸文章,推动沿边地区经济贸易高质量发展。


在百色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孙东生听取民建百色市委会组织建设情况汇报,并与民建百色市委领导班子、会员代表等就基层组织建设、参政履职情况等进行了交流。孙东生对民建百色市委会各项工作取得的新进步、新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大家要继续把思想政治引领放在首位,扎实开展好“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充分发挥民建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切实在建言献策上多动脑,在经济建设上多动手,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要强化自身建设,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为民建事业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百色市政协主席石国怀,百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闫炳辰陪同在靖西市的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