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市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同心跟党走 建功在南疆” 分享交流活动

时间:2022-08-03 12:00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近日,崇左市委统战部组织30余名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开展“同心跟党走 建功在南疆”分享交流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三个聚焦”(即聚焦建设现代化南疆国门城市要干些什么、聚焦南崇高铁开通后要带动什么、聚焦建市20周年要展现什么)展开交流研讨,激励参会代表们主动聚焦崇左建设,积极为崇左发展集智聚力、建言献策,立足本职岗位,锐意进取,为崇左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与会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一致认为要加强自身思想建设,提升政治素质,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将对党、对国家、对崇左的热爱转化为推进事业发展的精神动力,主动投身创新创造,为建设现代化的南疆国门城市贡献新智慧、凝聚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