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崇左市同乡联谊会开展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暨“壮族三月三”进港澳系列活动

时间:2022-08-10 16:26    来源:

今年7月1日以来,香港崇左市同乡联谊会组织开展了系列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暨“壮族三月三”进港澳活动,与香港市民共同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宣传推介崇左风土人情,展示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促进崇港两地文化交流。

7月1日,在蔡朝旭会长的带领下,香港广西崇左市同乡联谊会一众骨干成员和义工在港铁南昌站向附近市民派发福袋,与市民一同庆贺香港回归25周年,宣传崇左壮乡风土人情。

7月6日-12日,香港广西崇左市同乡联谊会在香港会展中心参与香港民政事务总署为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举办的“同乡文化名胜展”活动,在会场内派发崇左特产福袋,一解同乡思乡之情,让更多香港市民了解认识崇左。

7月14日,香港广西崇左市同乡联谊会组织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7月17日,香港广西社团总会举办“壮族三月三”走进港澳文艺汇演,香港广西崇左市同乡联谊会邀请香港青年爱乐乐团的小提琴手前来演奏“我和我的祖国”和“我的中国心”,为演出增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