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市举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创业分享会

时间:2018-06-15 00:00    来源:防城港市委统战部

近日,防城港市在江山半岛举办“奋进新时代  逐梦防城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创业分享会,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120多人现场聆听了6位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分享他们的创新创业历程和感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霖出席分享会并讲话。

在主题分享环节,广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广西辰亿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覃斌,广西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副会长、哎哟喂新媒体整合营销机构创始人莫烦,广西新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榜样》杂志创始人潘艳,分别围绕自身创新创业历程总结了可推广的成功经验,给予现场嘉宾很大启发。防城港市4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也以独特视角和切身感受畅谈了创新创业感悟。

此次分享会,是防城港市精心打造的“创享汇”品牌主题活动之一。通过开展系列主题活动,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解读政策、传播理论、引导舆论、宣扬典型、交流经验提供支持和服务,引导其发扬创新创业精神,激发创新活力,为防城港市改革开放事业凝聚起统一战线的广泛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