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上思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共迎二十大”系列活动

时间:2022-05-12 18:40    来源:上思统一战线

  为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主阵地作用,引导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等党外代表人士进一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提高自身素质和履职能力,为我县实施“1633”工程献计出力,5月10日,中共上思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共迎二十大”系列活动。

  5月10日上午,组织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到那琴乡排柳村上英屯开展绿植种植活动,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座谈交流,就我县“1252”工作思路、实施“1633”工程、乡村振兴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5月10日下午,邀请县民宗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统战部副部长(兼)黄绍符同志和县退役军人局办公室主任刘民达同志,对党外代表人士进行民族团结和双拥相关内容培训。

  在培训班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包玉国强调,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共迎二十大”系列活动,对于更加广泛地凝聚全县党外代表人士智慧力量,更好服务县委“1252”工作思路和“1633”工程,积极投身加快建成广西重点生态功能区强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各党外代表人士要深刻把握活动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他们的革命精神和光荣传统,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发挥独特优势作用,充分释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的新功能;凝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力量,筑梦新时代;坚持艰苦奋斗,做大做强企业,为促进我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