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市民宗委开展“筑牢全民禁毒防线 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9 08:30    来源:防城港市委民宗委

6月24日,市民宗委在港口区德诚市场开展“筑牢全民禁毒防线,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群众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和“五个认同”意识,深入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教育,增强广大群众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共同筑牢禁毒防线,建设和谐社会。


此次主题党日宣传活动主要宣传民族宗教政策法规、民族团结知识和禁毒防艾相关知识,倡导各族人民形成互帮、互助、互敬、互信的良好风尚,进一步强化港城各族群众对民族团结及禁毒防艾相关知识的认知。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以宣传民族宗教政策知识、民族团结进步应知应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手册和禁毒防艾为主要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各族群众普及相关知识,并深入浅出地解答了群众提出的问题。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多份,进一步提高了各族人民对民族团结、民族宗教政策和禁毒防艾的认识能力,扩大了民族团结和禁毒知识的覆盖面,为民族团结和禁毒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