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同心聚力谋发展港口区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迎“七一”座谈会

时间:2022-07-01 09:29    来源:港口区统战工作

6月28日,港口区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聚力谋发展”迎七一座谈会,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唱响同心好声音,传递同行正能量,为推动港口区发展,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座谈会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台办主任朱健主持,全区各民主党派(总)支部主委参加了会议。会上,与会人员敞开心扉,积极发言,从谋划改革谈到推动发展,凝心聚力,建言献策,进一步增强了统一战线服务大局的意识;从思想深处说到本职工作,深入思考,坚定信念,进一步激发了统一战线成员履职尽责的热情;从历史使命讲到理想追求,豪情满怀,奋发有为,进一步增强了统一战线追梦圆梦的勇气;从学习生活谈到履职体会,攻坚克难,勇往直前,进一步彰显了统一战线主动作为的精神状态。

朱健常务副部长对各民主党派进一步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继续凝聚思想共识,夯实团结奋斗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主动作为。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在推进合作中开创新局面,为港口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