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民主党派对讲习所第一讲反响热烈

时间:2018-06-17 00:00    来源:贵港市委统战部

广西统一战线新时代讲习所正式建成开讲当天,贵港市组织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全体干部,在贵港市分会场认真聆听了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的专题讲座。讲座结束后,与会的各民主党派市委会领导纷纷对讲习所的创建和徐绍川同志的讲话发表了看法。

民革贵港市委会主委王成炎表示,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讲习所是一个加强统战系统干部教育的平台,是一项创新举措。讲座的举办,有利于提高培训对象的“四个意识”,加强党派干部“五个能力”建设,是一个非常具有创新意义的、值得推广和发展的教育平台。

民进贵港市委会主委吕桂聪认为,徐绍川部长的讲话,内容系统全面,解读分析鞭辟入里,有助于统战成员更加全面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民主党派成员要充分利用好讲习所这个平台,加强学习,促进交流,提高水平,提升能力。

参加讲座的统战干部和民主党派成员也纷纷发表体会,认为讲习所的举办,使统战系统理论学习进入了制度化、常态化、系统化,全区各级统战干部和党外干部的理论政策水平必将得到快速且明显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