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北区党建领航“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民俗文化体育活动

时间:2019-04-25 00:00    来源:广西统一战线

近日,港北区委统战部、港北区直属机关工委、贵城街道、根竹镇以党建领航,联合开展了“先锋集结号”先锋大行动暨“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民俗文化体育节活动。

 此次“先锋集结号”先锋大行动暨“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民俗文化体育节活动,紧扣“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同步开展民族政策理论和相关法律法规咨询、扫黑除恶、医疗保障等宣传工作,为港北区各族群众献上一份精彩的节日民族文化大餐。当天的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山歌对唱、少数民族服装展示、竹竿舞、芦笙表演、展现了一幅幅民族团结、和谐欢快的动人画面。竞技体育活动三人板鞋、五人袋鼠跳接力、背篓接绣球、拔河等、吸引了群众的热情参与。文艺表演中还穿插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有奖问答,群众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长桌上摆放的民族特色美食五色糯米、酿豆腐、三角棕、芋头糕、糍粑等多种特色美味小吃,深得群众喜爱。

港北区统战部党支部党员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先锋大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