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南县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22-05-11 09:55    来源:平南统一战线

  5月10日上午,平南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在县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县长黄钦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四家办和21家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黄钦强就如何发挥好联席会议的作用,进一步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是统一战线工作新的着力点,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履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职责。他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加强组织保障,落实工作举措,勇于实践创新,强化宣传引导,加强沟通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深入开展。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2022年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要点,县委网信办、县工商联、县司法局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廖翠婷通报了2021年以来平南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