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南县侨联开展“心连心·侨架桥”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时间:2022-05-19 18:30    来源:平南统一战线

  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广大群众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5月17日,平南县侨联在平山镇易地扶贫安置点开展“心连心·侨架桥 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平山镇是我县的侨乡,有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尼等众多归侨侨眷。县侨联联合平南县同安骨科医院、爱尔眼科医院以“心连心·侨架桥 民族团结一家亲”为主题,开展了政策宣传、健康义诊等活动。活动现场,向群众发放民族团结应知应会知识宣传册、《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实施办法》、新冠疫情防控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大力宣传民族政策、民族团结和侨法知识,提高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意识,进一步凝聚侨心、维护侨益。为180多名群众提供免费检测眼疾、测量血压和血糖、骨密度检查、颈椎和腰腿疼痛理疗咨询等健康义诊。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侨(群)众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促进了各族人民和睦相处,和谐发展。坚定了归侨侨眷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