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平乐商会资助贫困学子开展“播种希望•励志扶贫”夏令营研学活动

时间:2019-08-23 00:00    来源:平乐县委统战部

近日,南宁平乐商会出资赞助平乐县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38名学生和6名带队老师开展“播种希望,励志扶贫”南宁、北海假期夏令营研学活动。

在商会的带领下,同学们先后来到中国东盟博览会永久性会址、广西科技馆、广西大学、南宁动物院、广西民族博物馆、南宁孔庙博物馆、北海海洋之窗、观摩和体验了高科技球幕影院、4D影院、西大校史馆、图书馆、亚热带海洋试验中心和北海银滩等。无论是古代陶艺、还是机器人、球幕电影,都深深吸引着同学们的眼球,一件件文物,一幅幅作品,一则则历史故事,都体现出我们伟大祖国悠久历史和璀璨文化,激起了大家的自豪感和向往之情。 

在结营联谊会上,平乐商会会长邓善尹希望通过夏令营这一活动,推进深度贫困乡镇儿童和特殊儿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自然教育,增强青少年‘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热情,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更是提升下一代的思想意识,更新理念,培养脱贫志气,把“输血”型扶贫向“造血”型扶贫转变”。

此次夏令营活动,给贫困学子们带来了满满的收获,在他们的内心种下希望的种子,促进了学生的成长,这终将成为他们成长道路上的宝贵财富,激励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努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