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峰区、金秀县新联会联合举行第四届漫游秀峰连心跑活动

时间:2022-05-24 11:04    来源:秀峰区委统战部

5月17日下午,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增进两地会员的交流与了解,体验新时代美好生活,秀峰、金秀两地新联会会员在桃花江畔举行第四届“新时代文明实践漫游秀峰活动。秀峰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龙宪智参加活动,秀峰、金秀两地统战部班子成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及秀峰区基层统战工作者近100人参加活动。

活动当日,秀峰区新联会会长张明及金秀新联会会长罗宗才分别致词,表示秀峰金秀两地秀秀相连,新人新梦需展新风采,要凝聚新联会新力量,加强两地新联会的交流交往,相互学习,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应有力量。

在会长的倡议下,到场人员挥舞会旗,深情高歌《我和我的祖国》,拉开活动序幕。一声令下,大家有的满怀激情冲出跑道,在山水影映下的桃花江绿道尽情畅跑,有的三五成群,休闲漫步,感受初夏道路边花草芬芳。大家纷纷表示,工作之余,走出会议室,离开办公桌,在纯自然的环境中边走边交流,这种放松、自然的方式更利于兄弟单位、社团协会、统战成员之间的增强了解,增进友谊。

近年来,秀峰区人民政府在改善民生、增强人民幸福感方面加大投入,各项便民、惠民工程涌现。其中,桃花湾旅游休闲步道及周边各项闲休健身设施的建造,不仅拉近了人与自然的距离,更提高了群众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为号召统战系统各成员体验生活之美,以更大热情投入秀峰建设热潮,并扩大影响力,增进友谊,由秀峰区新联会发起并连续四届组织沿桃花江连心跑活动,取得良好效果,秀峰区新联会表示,将继续每年举办一次连心跑活动,将秀峰区新联会·连心跑活动做成持久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