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县开展“端午粽飘香 温情暖两岸”台胞台属台企代表联谊活动

时间:2022-06-01 16:01    来源:全州统战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增进两岸同胞情谊,在传统端午佳节到来之际,全州县委统战部于5月29日上午组织台胞台属台企代表,联合全州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员代表共60多位嘉宾开展了以“端午粽飘香 温情暖两岸”为主题的联谊活动。

活动现场,台胞台属台资企业代表们和嘉宾们包着粽子,诉着家常,聊着生活,脸上始终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活动内容不仅有现场体验包粽子、还有传统端午知识抢答、自由表演等,将民俗节庆与传统文化相结合,为台胞台属们奉上了精彩的“文化盛宴”,大家在活动中增长了知识,体验到到中国传统文化的力量,也加深了大家对传统文化节日的理解和热爱。台胞台属们也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交流,增进亲情友谊,未来将继续扎根全州这个“第二故乡”发挥光和热,为建设大美全州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自2021年起,全州县台办已连续两年举办“端午粽飘香 温情暖两岸”台胞台属端午联谊活动,旨在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深化两岸台胞情谊,进一步促进桂台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