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朔县召开政党协商座谈会

时间:2022-06-21 09:1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6月15日,我县在月墅民宿会议室召开政党协商座谈会,县领导秦太平、黄爱荣、何毅、李慧君,县二级调研员徐永康,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等党外代表及县委统战部分管领导参加座谈。

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黄爱荣领学《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习近平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等党外代表分别就如何改善阳朔县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发展、党外代表人士如何履职、如何促进阳朔县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先导区、如何促进阳朔县工业振兴、如何促进阳朔县乡村振兴等方面作交流发言。

县委副书记秦太平表示,县委将一如既往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工作,为大家履职尽责、发挥作用提供帮助、创造条件、落实保障,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携手共创我县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希望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要强化政治引领,坚持政党协商的正确方向,提升建言资政精质量,助推阳朔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绿色发展,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新时代政党协商水平,为阳朔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绿色发展、与全国同步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而接续奋斗。

黄爱荣希望,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要继续围绕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先导区、乡村振兴、工业振兴、旅游复苏等方面深入开展调研,摸清真实情况,科学研究论证,反映社会诉求、群众需求,不断提升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要不忘初心,携手前进,解放思想,担当实干,凝心聚力,为阳朔谱写高质量绿色发展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