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民进会员企业入选广西首批文化“双创”示范企业

时间:2022-07-06 08:45    来源:桂林民进

近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联合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在全区首次遴选了一批基础设施完备、综合服务规范、集聚孵化作用强的文化“双创”孵化示范基地,以及创新能力突出、示范带动作用强的文化“双创”示范企业。其中,民进会员企业广西临届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广西首批文化“双创”示范企业。

据悉,广西临届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以数字化三维技术为核心,提供与国际同步的全方位数字视觉服务商。公司致力于视觉艺术、数字体验、主题创意、空间设计、技术创新的多维跨界整合及行业应用,成为广西少数实现数字视觉应用技术与多媒体技术跨界整合的技术公司之一。

临届数字科技曾先后被国家、自治区、桂林市认定为国家级动漫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治区首批重点文化企业、自治区级动漫企业、自治区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自治区八桂艺术先进单位、自治区级动漫骨干企业、自治区版权示范企业、桂林市首批文化和科技示范企业、桂林市首批文化产业示范企业、桂林市首批发展创新示范企业、桂林市最具创新特色示范企业,并通过国家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是具备国家承认的展陈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一级资质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