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乐县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齐心共绘同心圆”暨万企兴万村活动

时间:2022-07-21 09:30    来源:

为进一步凝聚平乐县企业家协会会员、新联会(网联会)会员共识,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力量,聚力优势助推乡村振兴,讲好平乐民族团结故事,7月15日上午,在平乐镇羊咀村同心文化广场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齐心共绘同心圆”暨万企兴万村活动,共计80余人参加。

当天活动丰富多彩,主题突出。邀请20余名平乐本土网红参加本次活动,对羊咀村鹰嘴桃种植情况、羊咀村民族文化展馆进行现场直播,并举行香龙舞表演、现场认购鹰嘴桃、抖音短视频大赛等活动。惊爆的价格和实惠的产品,吸引了众多网友下单购买,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活动推动了传统农业与直播带货等新业态集合,拓展了农特产品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助力了乡村振兴和农民增收。

下一步,平乐县将进一步整合好资源,利用好平台,推动农业向特色化、市场化、产业化方向发展,打造“电商+农业”的新发展模式,宣传特色产业,让乡村产业兴旺,为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助力乡村经济持续向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