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乐县工商联召开“会所心连心·喜迎二十大”“万所联万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7-29 09:47    来源:

7月27日,平乐县工商联、县司法局召开“万所联万会”工作推进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总结了“万所联万会”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形势,系统谋划了更好服务助力“两个健康”具体举措,为加快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司法局有关负责同志和民营企业及律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万所联万会”工作是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在民营经济领域落地落实的现实需求,也是民营企业的迫切诉求,工商联和商会组织、律师事务所要再添举措、强化抓手、密切配合,进一步推进平台建设,发挥机制作用,激发商会活力。全县各商会和民营企业要筑牢思想之基、理论之基、发展之基,倡导法治精神,主动参与“法律三进”“法治体检”等相关活动,建立健全合规管理体系,为支撑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会议强调,全县司法行政机关、工商联、律师协会要发扬成绩,乘势而上,进一步增强做好“万所联万会”的使命感和主动性,推动合作平台普遍建立、日常服务有序开展、服务标准化水平明显提升,切实把这项民生工程抓好抓实抓落地。要强化统筹,完善机制,进一步提升“万所联万会”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实现交流对接更顺、服务需求更准、服务方式更优,打造企业最信任、最贴心、最有温度的法律服务团队。要加强领导,强化保障,进一步确保“万所联万会”的高效率和可持续,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不断开创“万所联万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