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桂林市委举办2022年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政履职培训班

时间:2022-08-04 08:48    来源:

7月21日至22日,农工党桂林市委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2022年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培训班。农工党桂林市委主委农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副主委唐灵、伍思亭出席开班仪式,30余名农工党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培训。

农军以《聚焦“三好”标准 提高参政履职能力》为题,融合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结合农工党员义务和权利以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身份职责进行授课,要求参训学员强化使命担当,提升履职能力。

培训班特邀桂林市宣讲团成员王光金教授以《深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为题,就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把握学习贯彻实践要求,喜迎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等方面作精彩授课。

培训班还组织代表委员赴桂林市兴安县进行现场教学。

参训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感触良多。作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重任在肩,必须勇于担当,为民履职。今后将牢记身份和初心,赓续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感恩奋进,笃行不怠,以“三好”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提高履职能力,扎实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