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桂林市综合支部、桂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支部联合召开“家文化”建设·理论学习“月月讲”座谈会

时间:2022-08-12 16:00    来源:

7月31日,农工党桂林市综合支部、桂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支部联合召开“家文化”建设·理论学习“月月讲”座谈会,农工党桂林市委主委农军、副主委谢标出席座谈会,农工党桂林市综合支部主委周锦峰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条例》,学习农工党广西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农军强调,要明确“家”的定义,厚植家国情怀,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有为“家”奋斗的责任担当,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做好手边事,感动身边人,笃行不怠,履职为民,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与会党员齐声朗诵了《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庆祝农工党成立92周年,喜迎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