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委统战部开展 “ 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0-11 08:44    来源:桂林市委统战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党员荣誉感和归属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1日,市委统战部组织桂林统战系统党员到灌阳湘江战役新圩阻击战酒海井红军纪念园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重走长征路党史教育活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接受党性洗礼,汲取奋进力量。

在红军烈士墓前,全体党员肃立,向红军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

全体人员参观了新圩阻击战陈列馆馆,聆听了革命先烈浴血湘江的一幕幕奋战场景,仔细观看了湘江战役中一幅幅珍贵资料图片,深刻感受先烈们为革命胜利所展现的不怕流血牺牲,勇于胜利、勇于突破、勇于战斗的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步行前往下立湾新圩阻击战战地救护所,沿着红军长征走过的路线,重走长征路。胡涛常务副部长为全体共产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指出,101 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广大党员和全体中国人民接继奋斗,创造了今天的美好生活。我们要以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我们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做新时期德才兼备的合格党员。

大家纷纷表示要筑牢信仰之基,坚守初心使命,立足平凡岗位,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努力为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