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召开行业协会商会座谈会

时间:2022-05-19 18:30    来源:河池统一战线

  2022年5月17日,河池市行业协会商会座谈会在金城江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仁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兰吉阳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各行业协会商会代表围绕行业协会商会的会员驱动能力、服务研发能力、外部资源整合能力、抱团发展能力、团队品牌影响力、履行社会责任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并对河池市行业协会商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梁仁省充分肯定了我市各行业协会商会在扎根企业、整合资源的平台优势,在为政府提供咨询、服务企业发展、优化资源配置、加强行业自律、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他表示,行业协会商会代表们针对行业协会商会发展提出的问题准确、提出的意见建议务实管用。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对行业协会商会发展的支持力度,积极帮助行业协会商会协调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探索加强行业协会商会建设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典型经验,为建设“六新河池”增添更多力量。

  市政协、市委统战部、市民政局、市工商联、河池学院相关领导同志以及河池市行业协会商会代表等45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