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兰县民营经济人士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时间:2022-08-04 08:52    来源: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进一步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7月29日,东兰县工商联组织19家民营企业到县人武部、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组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部队官兵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在维护社会稳定、服务人民群众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官兵们和指战员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切实增强他们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营造良好的拥军氛围。

县工商联主席韦丽华表示,地方经济的健康发展离不开部队官兵们的保驾护航,县工商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人武部和县消防救援大队的建设发展,持续号召广大民营企业发扬拥军爱军这一光荣传统,军企携手,多元共建,推动军民深度融合,把拥军优属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为促进军民双方共建共享、互动发展再做新贡献。

据悉,东兰县工商联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分别与县人武部、消防救援大队签订《军民共建协议书》,积极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增强国防意识和拥军意识,为促进军企共建、军企融合、经济融合发展赋能,多次荣获东兰县“拥军优属先进单位”和“军民共建文明单位”。本次慰问共为部队官兵送去慰问品等合计4.5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