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召开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实践行动现场推进会

时间:2022-10-25 11:57    来源:河池日报

10月21日上午,全市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实践暨“万企兴万村”行动现场推进会在都安瑶族自治县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仁省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自2021年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实践行动开展以来,“万企兴万村”行动取得新成效,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取得新提升,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参与乡村振兴展现新作为,助力村卫生室建设实现新进展。

会议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助力乡村振兴的使命感、责任感,汇聚包括广大统战成员在内的各方面智慧和力量,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要聚焦工作重点,推动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行动深入开展,深入推进“万企兴万村”行动,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深入推进统战成员服务基层活动。要加强组织领导,为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持。

参会人员在澳寒羊新型全自动化冷链加工中心调研 “万企兴万村”行动示范点

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兰吉阳主持会议。会议颁发河池“万企兴万村”行动观察点牌匾。会前,组织参会人员前往都安县高岭镇商会、澳寒羊新型全自动化冷链加工中心参观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