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川:让廉洁清风吹进两新组织

时间:2022-06-08 09:16    来源:富川统战

为扎实推进“廉洁文化进两新”活动,让廉洁清风吹进两新组织,以廉政教育引领企业遵纪守法、诚信经营,助推全县两新党组织健康稳步发展,县两新组织党工委组织开展了“廉洁文化进两新”一系列活动。

办活动,识廉洁。县两新组织党工委组织全县两新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共36名代表开展“廉洁文化进两新  风清气正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两新党员通过聆听讲解、观看警示教育展板和警示教育案例等方式,全面了解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反腐倡廉取得的成就及不同时期的廉政典型事迹。

抓教育,转作风。县两新组织党工委班子成员深入到两新组织中采取谈心谈话、上廉政党课等形式加强清廉文化教育。各两新组织在企业内部开展签订廉洁承诺书及廉洁学习教育活动。“廉洁文化进两新”活动拉近企业与政府的关系,充实了员工的业余生活,促进两新组织员工之间气氛和谐,以润物细无声地方式将廉洁思想植根于每一名员工心中。

商企联合会党支部党员黎尚才表示:“廉洁文化进两新  风清气正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净化思想、荡涤灵魂、自我警醒的现场教学,也让大家明白腐败对于国家、对人民、对家庭、对自身的危害。

富川小阳印刷包装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罗秀华表示:“廉政文化进企业这个活动教育意义深远,要求党员和职工都签订这份廉洁承诺书也是给大家敲响警钟,让他们在心中形成强有力的约束感,感受廉洁自律的重要性,自觉做一个清清白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