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桂区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2-06-17 09:4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6月14日,平桂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新时代贺州民族宗教工作宣讲团成员邓翠芳受邀为平桂区区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第一期)学员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力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专题授课。

邓翠芳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及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平桂区创建自治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全国民族团结示范区工作实情,以问答的形式,对如何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宗教工作提质增效、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防范民族领域重大风险隐患及各部门如何主动作为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宣传者、实践者,推动平桂区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的决策部署落实落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学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共同守护好民族团结生命线,为平桂区争创自治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凝心聚力,为广西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