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山县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28 08:26    来源:广西钟山统一战线

6月24日,钟山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侨联联合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传活动,不断增强各族群众“五个认同”教育,搞好社会宣传教育,推动宣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当天上午,工作人员先后到新世纪广场、圆梦苑易地搬迁小区、钟山县工业园区开展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教育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展板、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入户宣传、现场讲解等方式,面向不同群体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教育,加大对民族理论政策和对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宣传,切实营造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手册800余份,受教育群众500余人。下一步,钟山县将进一步扩大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覆盖面,形成全面动员、全员参与、全力推进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