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庆回归——香港广西贺州市同乡联谊会营造庆回归喜庆氛围

时间:2022-07-01 09:28    来源:贺州统战

紫金花开正烂漫,踔厉奋发启新程。2022年7月1日,香港将迎来又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回归祖国25周年纪念日。连日来,香港各界举办了一系列庆回归打卡活动,香港各区也随处可见庆祝香港回归纪念日的特色打卡点、LED灯光秀、祝福标语、国旗区旗旗海等,让广大市民感受节日氛围,共享回归喜悦。

回到祖国怀抱的香港,深刻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阔征程,迈来跨越式发展,取得有目共睹的成绩。在中央政府、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香港已实现由乱到治的重大转折,正处在由治及兴的关键时期。新一届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将于7月1日正式上任,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

香港广西贺州市同乡联谊会积极参与,同乡联谊会会长、油尖旺社团联会副主席潘景和组织义工在尖沙咀柏丽大道布置国旗区旗旗海,希望在尖沙咀的繁华地带给市民一个特色打卡点,营造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的喜庆氛围。

潘景和表示,作为一个在香港土生土长的人,在香港四处能够看到国旗和区旗,很满足,也很自豪。他表示,国家很关心、很支持香港同胞。香港作为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真心希望香港未来的发展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