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委统战部领导到各县区开展“清廉民企”建设工作走访调研活动

时间:2022-08-12 15:58    来源:

8月8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徐国光一行深入平桂区、钟山县、富川瑶族自治县民营企业开展“清廉民企”走访调研。平桂区、钟山县、富川瑶族自治县相关单位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广西贺州市科隆粉体有限公司、贺州市合源粉体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富川启航文化、富川百家福超市、贺州中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钟山印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历程、文化理念、党建工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同时围绕打造贺州市清廉民企建设示范点事项,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并作指导部署。

调研组表示,打造清廉民企建设示范点,是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清廉贺州”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通过以创建促规范,以示范带全盘,提高贺州市清廉建设水平。各企业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主动做好“清廉民企”示范点创建工作,通过党组织引领、维护“亲”“清”政商关系、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加强制度机制建设、弘扬清廉企业文化、推进企业诚信经营等工作,将诚信廉洁、守法经营的发展理念融入企业制度、文化和经营中,在做大做强做优企业的同时,助推贺州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企业负责人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贺州市委、政府关于清廉企业创建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清廉民企示范点创建工作,不断深化清廉民企建设,带头弘扬清正之风,带头守护廉洁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