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工商联与建设银行贺州分行举行商会团体授信签约仪式

时间:2022-11-23 08:39    来源:贺州市工商联

近日,贺州市工商联与建设银行贺州分行举行商会团体授信签约仪式。市工商联主席赖芳,建设银行贺州分行行长李全出席签约仪式。

本次商会团体授信的签约,是市工商联与建设银行贺州分行自2021年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的又一次重大合作,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充分发挥建设银行派驻服务民营企业金融指导员的作用,打造“商会+企业+银行”的商企银合作新模式,为民营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保障,提振发展信心。

本次授信签约活动,自治区和设区市两级在线上线下同时举行,建设银行贺州分行分别与贺州市湖南商会、贺州市商企联合会、贺州市物流商会签订商会团体授信协议,为商会及其会员企业授信3亿元。

自市工商联与建设银行贺州分行建立合作机制以来,为解决民营中小微企业融资问题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年截至10月底,建设银行贺州分行累计为576家小微企业提供授信2.37亿元,其中贷款支用金额1.69亿元。

建设银行贺州分行领导班子,市工商联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市工商联所属商协会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签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