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来宾市委会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向基层组织延伸

时间:2022-05-18 13:05    来源:中共来宾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5月16日下午,琅琅的书声从来宾圣朗书店传来,民进来宾市教育二支部、经济科技支部在这里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元田,副主委巫玉玲、黄晓霞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以“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为主题,以“品读经典·守正初心”读书学习活动为载体,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会员们围绕主题、主线,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定“四个自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会员分享读书心得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纷纷从自身的学习工作生活出发,畅谈学习阅读的收获以及学思践悟行的体会,认为多读书、读好书,可以明理明智明心,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表彰积极领读者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民进来宾市委会坚持把基层组织作为主题教育全覆盖的关键点、会员教育的主阵地,做到安排部署到支部,带领会员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