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宾区新联会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助推乡村振兴实践活动

时间:2022-06-01 16:04    来源:兴宾区统一战线

为进一步提高我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助力乡村振兴责任感、使命感,投身共同富裕新征程,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作用。5月26日,兴宾区新联会到小平阳镇平东小学、平东社区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助推乡村振兴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中,新联会会员代表依次到平东小学开展“六一”慰问,到平东社区开展法治宣传普及法律知识讲座、技能培训、眼科检查、理发等活动。在平东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中,黄繁平会长代表兴宾区新联会向平东小学全体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激励学生好好学习,加强锻炼,成大后报效社会。同时也为学校捐赠一批体育用品。

通过这次主题实践活动,新联会会员更加坚定了投身共同富裕新征程的决心,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努力提高会员自身的政治素质,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强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智力优势,积极为兴宾区的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