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州县“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进百企”暨政企服务活动启动

时间:2022-06-02 17:50    来源:象州统一战线

5月26日,象州县“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进百企”暨政企服务活动在象州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举办。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与我县民营企业发展相结合,把企业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赋予促进民族团结、凝聚人心的内涵。活动由县委统战部联合县工商联、县工管委等7个部门举办。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永宁,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曾莹等领导出席活动。

曾莹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此次活动的开展表示祝贺。并希望象州县各企业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做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各项工作,共同讲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象州故事,共同探索创建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营造良好的浓厚创建氛围。

象州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与我县民营企业发展相结合,把企业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赋予促进民族团结、凝聚人心的内涵,将广泛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深度融合,讲好企业民族团结故事,巩固好、发展好、维护好全县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为象州县创建全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贡献全县民营企业的智慧和力量,彰显企业家的担当和作为,共同推动象州县新时代民族工作和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来宾市建市20周年,向党的20大胜利召开献礼。

活动仪式上,还召开政企服务对接座谈会,县经贸局宣传相关惠企政策;县税务局宣传关于减费降税的惠企政策;县市场监管局宣传营商政策;县工商联向企业宣传用电降费优惠政策及法律服务进企业政策;农业银行宣传金融惠企政策。

县委统战部、工商联、经贸局、市场监管局、投资促进局、统计局、工管委、税务局、县农行、各乡镇商会、协会组织,部分县工商联支委企业及部分民营企业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