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宣县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宗教场所专项行动

时间:2022-06-02 17:10    来源:武宣统战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5月30日,武宣县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宗教场所专项行动。

武宣县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干初一行3人深入全县6个宗教活动场所,为每一个宗教活动场所赠送一个书柜及一套(24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书籍,总价值14970元。

赵干初指出,《中华上下五千年》《中国古代文化常识》《中国文化精神》《中华传统美德简明读本》等书籍涵盖了各方面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值得品读研究。希望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宗教教职人员、信教群众都积极借阅。

此次活动,是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县创建活动进宗教场的重要举措,旨在教育引导辖区宗教界人士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宗教界对中华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