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讲活动走进基层青年干部培训班

时间:2022-06-20 08:44    来源:忻城县委统战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6月14日下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讲走进忻城县2022年行政村(社区)团支部书记、后备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课堂。

培训班上,忻城县民宗局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主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阐释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争创全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现场通报了全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号召全县各族干部群众特别是基层广大青年干部充分发挥先锋队作用,积极投身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为争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注入强劲动力。

此次宣讲活动,充分调动了县各行政村(社区)青年干部群众参与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的主动性和维护民族团结的自觉性,营造了民族团结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