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来宾市总支“党员之家”揭牌仪式暨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理论学习会举行

时间:2022-07-25 09:39    来源:

2022年7月13日,农工党来宾市总支举行“党员之家”揭牌仪式暨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理论学习会。中共来宾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卫生,农工党广西区委二级巡视员庞文斌应邀出席揭牌仪式。

蒋卫生(右三)等为农工党党员之家揭牌

蒋卫生、庞文斌和农工党来宾市总支主委韦壮等共同为农工党“党员之家”和“同心教育实践基地”揭牌。大家跟随工作人员的讲解,参观了全新布置的“党员之家”。蒋卫生对农工党来宾市总支规范化建设“党员之家”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农工党来宾市总支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履职尽责,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更好成绩。

当天,农工党来宾市总支在“党员之家”举行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理论学习。韦壮主持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农工党广西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盘启亮(右三)应邀出席来宾市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中共来宾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盘启亮,农工党广西区委组织部部长闭胜全程出席,农工党来宾市总支副主委邓斌、莫瑞祥、黄茂萍及各支部党员骨干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