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峰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胡松率队开展入企问需、精准服务活动

时间:2022-05-19 17:45    来源:鱼峰统一战线

  5月18日上午,鱼峰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胡松走访广西佳力电工集团,开展走访服务活动,与企业面对面交流,聚焦发展,上门问需,为企业发展提供精准服务,助推企业做强做大做优。

  胡松部长指出,当前受到疫情影响,行业竞争日趋激烈,低价竞争、产品同质化等问题不断突,经济增长下行压力不断加大,企业要积极应对市场变化,提前做好规划,科学安排生产,加强品牌建设,强化自身优势,不断加强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抓好产品的规范化和标准化生产,不断强化技术创新,加强产品研发创新,持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把企业做大做强。各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对企业反映的诉求,要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当好企业的“服务员”。鱼峰区工商联党组成员潘东景参加上述活动。

  鱼峰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